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

終於了解

@@!!


終於了解

為何我笑不出來的原因
認識7年的 好朋友 在這年初跟我吵架
心情總是跟平常不同
所以如此...
抱歉各位 是我自己問題><
但是現在不一樣剌!!

8 則留言:

  1. 你還好吧?

    話說你留言版哪裡按留言鍵阿= =

    我找不到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ˊˇˋ

    最近我換留言版

    換到濫的

    剛發現

    我自己也找不到按鍵= =

    我再換一個樣式

    等等通知你=ˇ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恩!

    沒差啦!!

    只要畢業後聯絡就好嘞壓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要用功讀書喔!



    別在家就掛電腦在網路上



    不然就一直上網發文章



    應該好好準備第二次的基測



    加油!~把握時間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知道

    不過有時候我手癢

    ˊˇˋ

    還是會流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回去都有看到你笑啊!

    雖然不是大笑~ =ˇ=

    下次大笑給我看=ˇ=

    還沒看過ㄝ....

    我想起來了!

    我們幼稚園小班同班~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